信息化工作
    谭铁牛调研曙光公司北京分公司
    2013年05月09日 15:10:00  来源:中科院信息化网站    字体大小[]

    5月7日,院副秘书长谭铁牛一行到曙光公司北京分公司调研。

    在曙光公司总裁历军的陪同下,谭铁牛一行先后参观了曙光品牌体验中心以及设备研发实验室。座谈会上,曙光公司介绍了曙光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以及取得的良好市场业绩,以及公司的业务布局、人员结构和管理团队,并重点介绍了未来在物联网等新兴领域的开拓思路,以及与科学院合作的信息化项目的进展情况。

    谭铁牛对公司取得良好的市场业绩表示祝贺,并对曙光公司对我院信息化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曙光公司进一步深化与中科院有关院所的合作,尤其是云计算解决方案、高性能计算机、大数据存储等方面,探索研究所与企业之间密切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机制,共同推进我院信息化,并为国家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

    院信息办廖方宇副主任、陈明奇处长,院超算中心陆忠华副主任等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打印】【关闭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