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条财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第二次学习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13-12-02

   11月25日条财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了学习交流会,第一党小组组长姚冠辉同志应邀参加了交流。

  吴丽辉同志汇报了参加11月20日-22日人事局组织的党务骨干培训班的收获和体会。与会同志一起学习了吴建国副秘书长于20日为机关同志做的专题报告《凝聚力与执行力--有感于机关工作》,研究了国土资源部执法监察局党支部的“三抓四比支部工作法”,并讨论了如何进一步推进积极向上的局文化建设。同志们认为: 党建工作要和局业务工作相结合,要多想点子推进全局学习型组织建设。党小组活动是加强沟通的平台,要多发挥积极作用。可以由各党小组轮流牵头组织党支部活动,内容安排上选一些大家感兴趣的主题,吸引大家积极参与到党支部活动中来,在交流中加强沟通,以进一步提高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