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条财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学习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13-10-31

  10月28日条财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了学习交流会,曹凝书记、第一党小组组长姚冠辉同志应邀参加了交流。

  第二党小组组长吴丽辉同志通报了何峻同志的入党情况,党支部已报机关党委批准,将何峻同志列入了发展对象。吴丽辉同志分享了李践的作品《高绩效人士的五项管理》,从心态管理、目标管理、时间管理、学习管理和行动管理与大家做了交流。与会同志结合日常工作体会,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感受。同志们认为: 五项管理是内外兼修,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机关事务性工作多,要注意及时总结反思,要坚持学习并做好时间和目标管理,要不断调整心态以保持持续的乐观心态。

  曹凝书记在总结时强调,在做好个人五项管理的基础上,还要注意团队合作,进一步提高集体的凝聚力。党小组活动是加强沟通的平台,要多发挥积极作用,在增加凝聚力、建设积极向上的局文化氛围上多发挥作用。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