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条财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与网络中心ARP中心党支部座谈交流

来源:条件保障与财务局 时间:2013-09-25

  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922日条财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与网络中心ARP中心党支部座谈,就如何进一步做好ARP系统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网络中心党委副书记韩华、条财局党支部副书记牟乾辉、第一党小组组长姚冠辉应邀参加了交流。会议由第二党小组组长吴丽辉主持。 

  ARP中心何晓涛同志做了“信息化支撑体系在条件保障与财务工作中的作用初探”的报告,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对ARP系统的意见和建议。同志们认为:ARP系统已经成为我院科研管理信息化的重要支撑平台,在此次院机关改革中,ARP系统迅速对相关业务模块的机构信息、人员信息、用户权限等进行了维护,确保了调整后新管理体系下各部门能有效应用ARP系统,实现了信息化应用的平稳过渡,发挥了重要的支撑作用。

   同志们提出:院机关改革后,各部门对ARP系统提出了新的需求。ARP中心要和相关部门多沟通,对需求分分类,结合“十二五”院信息化工作部署和“十三五”规划统筹考虑,提出工作方案。经费渠道上也要多方筹集,有些是信息化建设和运维经费能覆盖的,有些还要争取相关业务部门的支持。ARP中心要进一步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完善绩效评价体系,以更好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ARP系统是一个我院广泛应用的系统,把ARP系统建设好运维好、让全院用户用好正是在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