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会

来源:条件保障与财务局 时间:2013-09-04

  94日上午,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会。吴建国副秘书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副局长、党支部书记曹凝主持。 

  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的心得体会,并介绍了对院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必读书目的读书心得。 

  曹凝书记梳理了条财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计划,明确了教育实践活动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并部署了各处室需完成的工作内容。 

  吴建国副秘书长在总结发言中介绍了优秀团队的特点:干、主动、我先来、积极思考、责任是我的、有谁需要帮助、目标一定会实现、一切的工作为了爱、我要成为最优秀的人、惟有业绩证明我的实力,并将这些特点与差劲团队的特点进行了比较,鼓励条财局的全体员工努力成为优秀的团队。 

  近期,条财局还将通过座谈会、下基层调研等多种形式,解决基层实际问题,继续深入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