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条财局党支部第三党小组成功召开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来源:条件保障与财务局 时间:2013-08-28

  2013819日,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了第一次组织生活会,积极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努力实现促进全局融合、提高凝聚力的目标。局党支部书记、曹凝副局长和林明炯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三党小组组长韩增玲主持。  

  会议共三项议题,一是彭良强同志介绍入党程序;二是郭宗慧同志展示收藏的不同时期的入党志愿书;三是结合工作实际,交流讨论《反对党八股》。 

  会上,彭良强同志从入党动机、入党核心标准及5个阶段的具体程序,向在座的各位同志进行了详细介绍,高晶等5名非党员同志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并作记录。曹凝书记提出要加强考核,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郭宗慧同志图文并茂、富有感情的向大家展示了他收藏的不同时期的入党志愿书,表达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的热爱。在《反对党八股》学习交流环节,各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提出要反对主观主义、形式主义,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才能更好的解决实际问题。最后,牟乾辉副书记提出活动组织的很好,希望继续组织做好十篇必读书目的自学工作,以后可多组织这类的集中学习活动。 

    第三党小组下一步将组织做好另外九篇书目的自学工作,并积极组织开展调研,切实帮助解决基层单位工作中遇到实际问题,更好的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