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条财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条件保障与财务局 时间:2013-08-27

  为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823日条财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了组织生活会,第一党小组组长姚冠辉应邀参加了交流。会议由第二党小组组长吴丽辉主持。 

  与会同志结合工作体会,交流了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体会,并针对基层意见做了对照检查。同志们认为:首先思想认识要到位,要加强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的理论知识等的学习;这次活动,每个党员都是参与者,没有人可以当“观众”,要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开展群众路线;我院总体氛围是好的,但还是存在一些形式主义,要对照反思;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要避免走过场、流于形式,群众路线的根本是要落到工作和实践中去,要和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我院的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要与我们的日常岗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要结合工作多到研究所调研,多听取研究所意见,多了解实际情况,否则工作执行和落实就会有偏差。

    组织生活会会前,第一党小组全体同志还认真自学了院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10篇必读书目。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