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条财局召开党支部委员会议部署下一阶段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条件保障与财务局 时间:2013-08-26

  826日上午,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召开支委及党小组长会议,讨论部署下一阶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对下半年党支部将开展的工作进行安排。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凝主持。 

  会议根据《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补充通知》对下一阶段的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近期的工作重点为召开支部集中学习交流会、召开“深化改革转变作风”座谈会以及部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讨论了党支部下半年工作重点,包括发展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转正在内的党的组织建设,开展包括读书心得体会在内的集体学习交流活动,安排公共关系管理讲座,以及与研究所党支部的交流等。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