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条财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学习交流会及组织生活会

来源:条件保障与财务局 时间:2013-08-22

  为深入做好院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822日,条财局第一党小组在前期组织自学10篇教育实践活动必读书目基础上,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及组织生活会。第一党小组成员10人,实到8人,请假2人,第二党小组组长吴莉辉列席会议。 

  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的心得体会。条财局党支部曹凝书记结合党校学习就在教育实践工作中如何开展党的活动、加强思想建设做了重点发言。林明炯从如何提高公文写作能力方面谈了心得体会。赵志刚、姜言彬、马晓莉、曾钢、孙守仙、姚冠辉等结合加强调查研究、加强自律学习、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分别谈了自己的感想和认识。第二党小组组长吴莉辉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谈了对机关工作调整的体会和认识。 

   与会党员认为,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坚持群众路线的历史责任感。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带着问题加强研究所调研,紧密联系实际,增进对研究所工作的了解和认识;要重点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问题,把作风建设的最终落脚点放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上;同时要提升善于发现机关新职能工作中的薄弱环节问题的能力,并加以重点解决,确保取得实效。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