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筹)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13-07-25

7月25日,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筹)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曹凝副局长主持,条财局全体党员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曹凝同志传达了院党组及机关党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和安排,局党支部副书记曾钢同志介绍了条财局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计划,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曹凝同志对条财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做出的一项重要决定,希望各党小组及广大党员能够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参与,按照吴建国副秘书长在全局职工大会上提出的要求,将教育实践活动与学习实践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推进“创新2020”紧密结合起来,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将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条财局各党小组要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学习型组织平台,通过组织各种形式的活动,陶冶性情,提高业务能力,建设团结向上的团队文化,不断增强凝聚力。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