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条财局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并组织集体学习

来源: 时间:2020-06-19

  619日下午,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并组织集体学习。会议由条财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郑晓年主持,条财局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郑晓年带领与会同志逐条认真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以下简称《规定》)。他强调,机关党员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标准更高、要求更严,工作时间之外同样要强化自我约束,自觉规范政治言行,切实走在前、作表率,《规定》提出的六个方面“20个不准”,为我们工作时间之外的政治言行划出了明明白白的纪律红线。他要求以党小组为单位尽快将《规定》的精神传达给全局职工,全局职工要严格遵守《规定》要求,强化自我约束,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 

  郑晓年还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以下简称《责任清单》,并逐条对照《工作方案》、《责任清单》及直属机关党委印发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指导单》讨论研究了条财局党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漏洞,并对自检自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台账》,并对下一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