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条财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时间:2020-04-26

  426日上午,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条财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郑晓年主持,条财局副处长及以上同志和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郑晓年及五位支部委员分别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2020年第8期)发表的《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20201月至4月期间讲话、谈话、信函、慰问电、与外国领导人和国际组织负责人通电话中有关开展抗疫国际合作内容的节录)》重要文章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2020年第7期)发表的《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2020310日)》重要文章精神、《习近平论科技创新(2020年)》有关内容精神、20204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有关精神、20204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有关精神、白春礼院长在《旗帜》杂志(2020年第4期)发表的《为全面提高国家生物安全治理能力提供有力科技支撑》文章精神。 

  郑晓年强调,条财局党支部要继续加强学习,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观大势的能力,不断提升谋大事、干实事的水平。他要求全体同志要把党中央“六稳”、“六保”的指示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当中,持续关注国家在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建设工作中的安排部署,特别关注国家在“新基建”方面的政策与规划。他还要求,相关处室要根据国家生物安全战略需求,在“十四五”建设规划中,补齐我院生物安全领域基础设施的短板。 

  会议还对照4月份党建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传达了院党组416日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精神和院机关党组织书记联席学习研讨会暨机关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会议精神,并通报了五起警示教育案例。最后郑晓年强调,临近五一,全体党员同志要严格落实党中央“八项规定”及院机关的相关规定,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