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条财局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20-01-22

  2020122日,条财局党支部第四党小组组织召开2020年第一次学习会。 

  党小组组长罗雯通报了20201月份党建工作重点,并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2019年中国科学院年度人物和年度团队先进事迹。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中提到的:一辈子深藏功名、初心不改的张富清,把青春和生命献给脱贫事业的黄文秀,为救火而捐躯的四川木里31名勇士,用自己身体保护战友的杜富国,以十一连胜多去世界杯冠军的中国女排的现金事迹。通过学习,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不管是95岁的老英雄张富清,还是80后黄文秀、90后杜富国,大家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不怕吃苦,不畏危险,为党和国家的富强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作为机关的工作人员,我们将自己的岗位上“用心、尽责”,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时第四党小组“党业结合”专题学习了江苏省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上海市关于进一步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增强科技创新中心策源能力的意见,并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讨论。 

  2020年第四党小组,将继续坚持每月一学,并不断丰富学习的形式和方式,务求实效。高军副局长等第四党小组的8人参加学习会议。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