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条财局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19-11-04

  1030日,条财局党支部第四党小组组织召开了月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党小组组长罗雯主持。 

  会议通报了“警示教育案例”,重点学习了2019年第19期《求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和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意见》。围绕案例,结合处室工作职责,大家一致认为要引以为戒,不能简单以文件落实文件。应当牢记五个过硬,以身作则,树立良好机关工作形象。 

  此外,本次集学习会大家还共同讨论交流了如何做好机关首问责任工作,切实落实首问责任制,并在最后轮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章节。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