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条财局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

来源: 时间:2019-10-31

  1031日下午,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组织2019年第14次集中学习,条财局副处长及以上干部和党支部委员参加学习,学习由条财局局长、党支部书记郑晓年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文章强调,加强党的领导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保证,要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进行好,我们党必须勇于进行自我革命,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我们党要始终成为时代先锋、民族脊梁,始终成为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自身必须始终过硬。郑晓年要求条财局各级干部按照总书记的要求,把践行“三严三实”贯穿工作生活始终,养成一种习惯、化为一种境界,同时要不断学习,不断提升应对新形势、新挑战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意见》文件精神,郑晓年要求各处要以上率下、以机关带系统,以身作则带动好各研究所对口部门的风气。他还强调,条财局全体党员要按照文件要求,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院党组的工作安排,切实做到“让院党组放心,让研究所满意,让同志们舒心”,争做“模范机关”。 

  会议最后安排部署了条财局党支部11月份党建工作,并要求各支部委员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及时落实各项工作进展。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