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条财局党支部第四党小组组织集中学习

来源: 时间:2019-10-08

  930日下午,在建国70周年之际,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第四党小组组织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小组组长罗雯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通报了9起院内、5起院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 

  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纷纷表态要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落实到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落实到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要严以律己,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院机关十不准的要求。同时,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学懂弄通,做到学以致用,将理论知识运用到指导“十四五”资源配置规划等实际工作之中。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