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条财局党支部传达院党组中心组2019年第3次学习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19-04-29

  42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局长郑晓年主持,党支部委员和党小组长参加会议。 

  条财局副局长、党支部副书记林明炯传达了424日中科院党组2019年第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传达了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做好20195月党建重点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党支部见现状调研的通知》要求。支部纪委委员李强带领学习了5月警示教育案例。 

  郑晓年带领与会同志逐项研究了条财局党支部《调研重点及党支部自查自评表》《支部工作台账清单》,要求主动对标对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要求,从转变作风、强基固本的政治高度重视并落实好自查和调研工作。与会同志围绕条财局党支部换届工作、党课安排、党小组活动、支部台账等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细化完善了相关安排。 

  郑晓年在总结发言时表示,条财局党支部要严格按照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要求,按程序认真做好党支部换届工作。各位支委和党小组长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按照“三会一课”要求扎实抓好本届支部的各项党建工作。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