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条财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学习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署名文章

来源: 时间:2019-03-28

  32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安排专门环节学习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组织学习了人民日报任仲平署名文章《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亿万人民的共同事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创造历史的伟大变革》,以及《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委员会工作规则》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科院纪检监察组2019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与会同志开展了热烈讨论,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党小组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认真落实中科院机关“十不准”“十做到”,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担当意识,不断在本职岗位上创造新业绩、取得新成就,为扎实推进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