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条财局党支部传达学习院党组2018年冬季扩大会议等精神

来源: 时间:2018-12-25

  122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院党组2018年冬季扩大会议等精神。条财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和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学习。 

  条财局局长、党支部书记郑晓年传达了院党组2018年冬季扩大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在会上所作专题报告精神,并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中央列出的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具体内容。条财局副局长曹凝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科技新闻报道与宣传工作的通知》、《中国科学院机关国家秘密载体保密管理办法》及《中共科学技术部党组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向王逸平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与会同志认真进行了学习,交流了学习体会。 

  郑晓年在总结发言时表示,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白春礼院长的报告精神,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危机感,坚定信心决心,加强前瞻谋划,从发展大势、国家大局、我院全面实现“四个率先”的要求出发,认真总结条财局当前工作,深入分析问题和不足,深入思考未来资源配置方向,深入研究提出我院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科教基础设施、科研装备和科研仪器、后勤保障体系建设等下一步发展的重大战略,提出切实可行的发展举措,为我院顺利实现“率先行动”计划第一阶段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郑晓年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严格对照《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内容,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在科技新闻报道与宣传中,全面、准确、客观地做好与我局业务相关的科技成果宣传工作。要深刻认识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感,不断增强保密意识,认真执行保密制度,确保党和国家秘密绝对安全。要深入学习王逸平同志的先进事迹,把开展向王逸平同志学习活动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统筹部署、统筹安排。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