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条财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18-11-30

  11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研讨会,条财局局长、党支部书记郑晓年主持会议,全体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照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做好201812月党建重点工作的通知》要求,研究部署了条财局党支部近期重点工作。与会支委围绕相关工作部署进行了深入研讨,进一步细化完善了工作安排。 

  郑晓年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院属单位党委(分党组)党建工作责任清单(试行)>的通知》要求,强调各位支委要严格按照中央和院党组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推进党建工作,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条财局党支部要突出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