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条财局党支部传达贯彻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18-10-18

  101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贯彻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条财局党支部党员、非党员职工和借调同志参加会议。 

  条财局局长、党支部书记郑晓年传达学习了白春礼院长在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科院纪检监察组、院直属机关纪委负责同志通报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传达学习了侯建国党组副书记就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在全院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提出的具体要求,并就条财局贯彻落实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做出工作部署。 

  郑晓年强调,条财局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把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严格落实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的精神和部署,按照《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警示教育活动,用典型案例教育警示全体同志。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排查防控廉政风险隐患,健全完善条财局规章制度,用制度和机制来保障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为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的深入实施提供有力支撑。 

  郑晓年要求,各党小组负责把警示教育大会的精神和要求传达到今天未到会的每一位同志,保证警示教育不留死角。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