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条财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活动

来源: 时间:2018-09-12

  为落实机关直属党委工作要求,910日,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教育活动。各位党员围绕追寻入党历程、重温入党志愿、回顾入党初心,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心得体会。 

  通过重温平日保藏在个人档案里的《入党志愿书》,当年庄重的一笔一划重新把各位党员带回到信仰和梦想启程的地方。各位同志围绕“当初入党为了什么?入党以后干了什么?今后应该做好什么?”分享交流了自己的思考和体会。有的同志谈到入党的初心发端于党员冲在抗洪救险一线的身影,有的同志重点审视了入党多年来自身信念、思想和行动的变化历程,有的同志感悟入党志愿书是一面镜子、是一把尺子、是一份誓言,有的同志还对标入党初心,反思了工作中的缺点和今后改进的方向。 

  通过此次重温入党志愿书,回顾入党初心专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思想得以洗礼,精神得以振奋,力量和行动再次凝聚到实现科技报国的崇高初心和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伟大事业中来。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