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条财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18-09-03

  8月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研讨会,条财局局长、党支部书记郑晓年主持会议,全体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中科院机关党建专项工作督查反馈意见,形成了整改计划;研究讨论了条财局党支部党务公开目录内容和《中国科学院机关工作人员“十不准”(征求意见稿)》;研究部署了条财局党支部9月党建重点工作。与会支委围绕相关工作部署开展了热烈研讨,进一步细化完善了工作安排。

  郑晓年强调,各位支委要按照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和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精髓要义,准确理解和精准把握系列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切实发挥好新时代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