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条财局党支部传达学习刘鹤副总理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时间:2018-07-20

  71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刘鹤副总理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条财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和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学习。 

  条财局局长、党支部书记郑晓年传达了刘鹤副总理530日在两院院士大会,以及619日在第八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委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认真进行了学习,交流了学习体会。 

  郑晓年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刘鹤副总理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科技事业的部署上来;要认真分析研究刘鹤副总理指出的问题,主动对标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各项要求,准确把握当前我国科技创新面临的“卡脖子”难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基础性科学问题,坚持需求牵引和问题导向,加强顶层谋划,做好战略研究;要勇于做事、敢于担当,弘扬团队精神,坚持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履职尽责,为我院改革创新发展事业保驾护航。

学习现场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