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条财局党支部赴曙光公司开展联合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条件保障与财务局 时间:2018-02-05

  2月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赴曙光信息产业(北京)有限公司开展联合学习教育活动。   

  条财局党支部实地参观调研了曙光品牌体验中心、“地球系统数值模拟装置”原型系统和研发实验室。曙光公司总裁历军介绍了曙光公司在高性能计算、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最新成果及典型应用,并表示,曙光公司作为中科院科研成果产业化的排头兵,将利用好科技创新高地优势,充分发挥创新链、产业链“两链嫁接”的作用。在座谈交流会上,曙光公司高级副总裁、党支部书记聂华介绍了党支部建设及党建工作情况,总裁助理徐文超介绍了承担的国家重大研发课题情况。与会同志围绕党支部建设、人才队伍和公司发展等工作开展了交流研讨。 

  条财局党支部书记郑晓年表示,曙光公司充分发挥中科院的优势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在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要将科技创新和实体经济发展紧密结合,加速推进科研成果的技术转移与产业化。条财局要重点关注“地球系统数值模拟装置”等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结合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打造“科学大脑”,提高“观大势、谋大事、干实事”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的服务保障工作。 

参观曙光公司

活动合影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