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财务

    首页 > 资产财务

我院2017年度国有资产报告工作获财政部通报表扬

  在财政部组织的2017年度国有资产报告工作考核评比中,我院国有资产报告工作获财政部通报表扬。此次表扬采取按计分排序的方式,因国有资产报告工作组织得力,报告编制规范,编报范围全面完整,分析到位,报送及时,我院在获表扬的82个中央部门中名列前茅。 

  资产报告工作是全面分析总结全院资产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有效途径,是开展资产管理制度建设和提升管理水平的基础和重要抓手。根据财政部工作要求,在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条件保障与财务局按照财政部有关文件要求,及时对我院属事业单位2017年度国有资产报告编报工作进行了统一布置、培训并对事业单位报送的报告开展审核汇总工作,圆满完成了2017年资产报告工作。 

  为确保数据质量和工作有效性,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对数据进行了深入挖掘、分析,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国有资产对重点领域的支持保障情况和重大改革事项成果。 

  在此,衷心感谢在国有资产报告工作中辛勤工作的同志们!希望各单位要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资产报告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