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财务

    首页 > 资产财务

财政部关注我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

  2015618日,财政部预算司司长褚利明赴宁夏吴忠市考察生命健康产业发展情况,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副局长聂常虹和科技促进发展局副局长段子渊陪同。此次考察的主要目的是结合我院三权改革试点工作,推动上海药物所创新药物研究院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并促进院地合作工作。 

  考察组一行重点对吴忠市生命健康产业情况进行了考察,实地参观了吴忠市盐池县青山乡拓明中草药种植基地、宁夏紫荆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吴忠清真产业园发展服务中心、陈氏康复医院和吴忠健康产业园,仔细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鼓励企业加强科技创新,着眼于食品药品的深层研发和生产制造,提升企业发展水平,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考察组一行还在市政府召开了座谈会,市委书记赵永清,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学慧出席座谈会。在座谈会上,赵永清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考察组介绍了吴忠市基本情况以及生命健康产业发展现状和规划。他说,吴忠市具有发展健康产业的良好基础和优势,希望考察组能够通过此次考察,为我市生命健康产业发展提供更多智力、技术、资金、项目方面的支持与帮助。考察组成员对吴忠市健康产业发展提出了建议与意见,表示吴忠健康产业发展前景好、空间大,生命健康产业是更是朝阳产业,是实现吴忠产业转型升级、经济结构调整的助推力量。下一步,将进一步在项目、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加强合作,助推吴忠生命健康产业有进一步的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