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财务

    首页 > 资产财务

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组织召开2013年预算执行审计整改落实会

  2014722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和监督审计局共同组织召开了京区单位2013年预算执行审计整改落实会。国际合作局、科学传播局、办公厅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同志,物理所等相关单位主管财务的所领导、财务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条财局和监审局领导传达了院长办公会关于审计整改落实工作的要求以及院长办公会传达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落实审计署审计报告整改工作的有关精神。会议强调本次审计整改工作将按要求上报国务院,并向社会公告。整改工作由院领导牵头,条财局、监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逐条分解任务,明确整改要求和时间节点,落实责任。 

按照院长办公会议精神,各单位逐条提出了整改措施。重点对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条财局、监审局及相关部门同单位共同研究,逐条分析,研究提出了限时整改到位的措施。各单位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会后尽快按要求整改到位,并着手建立长效机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