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制度

    首页 > 预算制度

中科院财务资产管理骨干人员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617日上午,由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主办的中科院财务资产管理骨干人员培训班(第二期)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开班。来自院属单位的100名财务资产管理核心骨干和骨干学员参加培训。条财局副局长高军主持开班式。 

  2019年是科研体制改革的关键一年,也是多项科研管理放管服举措的落地之年。开班式上,高军希望学员:一是要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勤于思考,不断提升理念、更新知识、提高技能,努力克服本领恐慌、本领不足、本领落后的风险。二是回所后要及时组织学习传达培训内容,立规矩、建制度,共同努力完成各项任务。要谋其事、尽其责,从财务资产管理专业化角度为科研工作的顺利实施做好服务和指导。希望学员增强时不我待的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为中科院深入推进实施率先行动计划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培训班面向中科院机关和院属事业单位财务管理、资产管理等部门在职骨干人员,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从2018年至2020年分两期遴选核心骨干、骨干约200名学员进行培训,着力培养又博又专、底蕴深厚的专业型复合型人才,不断开阔视野格局、优化知识结构、提高专业素养、增强履职本领。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院长助理黄京菁参加开班式并致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