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制度

    首页 > 预算制度

我院2014年度部门决算工作荣获二等奖

  为促进中央部门不断提高部门决算编审质量和管理水平,财政部表彰了2014年度中央部门决算工作先进单位,我院在考核评比中荣获二等奖。 

  2014年,是国家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和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关键年,也是院机关进行科研管理体系重大改革,着手实现“四个率先”的开局之年。在全院上下的大力配合下,较好的完成了年初制定的财务管理工作目标。 

  在院党组高度重视、各部门积极配合、全院共同努力下,2014年我院财务决算工作进展顺利。一是全面做好财务会计各项基础工作,为准确及时编报部门决算奠定基础。二是认真做好财务分析工作,我院在完成2014年部门决算编制工作后,充分利用决算数据进行加工整理和深入分析,提供清晰、直观的决算分析资料。三是严格执行财务管理规定,严格控制“三公经费”,落实党中央八项规定,加强财政资金收支的绩效评价。四是按照财政部有关要求,及时、准确的完成了我院决算公开工作,向社会客观的反映了我院财务运行状况。

    今后,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扎实工作,再接再厉做好决算编审工作,进一步提升全院财务管理水平,力争再创佳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