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制度

    首页 > 预算制度

财政部领导到我院调研科技工作进展

  829日,财政部余蔚平部长助理、教科文司居昊副司长和宋秋玲副司长,以及科学处和科技重大专项处部分同志到我院调研科技工作进展情况。我院阴和俊副院长、重大科技任务局王越超局长和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王凡副局长及机关和研究所有关同志参加。 

  阴和俊副院长首先对财政部领导的到来表示衷心欢迎,并对财政部长期以来对我院科研工作给予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阴和俊副院长还详细、生动地汇报了中国科学院科技工作进展和取得的重大成果,表示各项工作的开展和取得的成绩,得益于财政部的大力支持,得益于我院科研工作者的不懈努力和默默奉献。 

  余蔚平部长助理听取汇报后表示,通过调研对科研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学习到很多知识,对于今后财政如何安排科研经费有很大帮助。余助理对科学院近些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我院的科研工作发展表示充满信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