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制度

    首页 > 预算制度

过程工程所成功举办首届科研秘书财务知识竞赛

7月17日,过程工程所财务资产处发挥主观能动性,在所领导和其他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了首届科研秘书财务知识竞赛。
   竞赛共有21名科研秘书组成7对参赛,分为个人赛和团队赛两个阶段。各位选手都使出浑身解数,展示出了雄厚实力,难分伯仲。选手们用快板、三句半、唱歌及分享自己的经历等方式讲述自己与财务的故事。团队赛阶段,简答题和论述题都分别展示出了各队选手的综合实力以及应变能力。除此之外,比赛还设置了观众有奖答题环节,大家共同参与、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经过激烈的角逐,一支队伍拔得头筹获得了最佳团队奖,三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并荣获“科研秘书之星”称号。
  过程工程所财务资产处还邀请了京区第三财务学习小组成员单位的财务部门和科研秘书参加。条件财务与保障局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重视和评价。聂长虹副局长参加了这次活动。同时,希望有条件的学习小组能够借鉴过程工程所的成功经验,不断创新财务学习小组的组织方式,提高学习效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