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工作
    新疆分院举办“科研项目预算编制与资金使用管理”培训班
    2016年10月21日 00:33:00  来源:新疆分院    字体大小[]

      1020日,新疆分院举办了“科研项目预算编制与资金使用管理”培训会。新疆分院系统各单位的科研人员、财务管理人员、科技管理人员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会议由新疆分院财务处处长刘非主持。 

      新疆分院副院长董云社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词。他指出,此次培训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若干意见》),依托单位和广大科研人员要尽快熟悉政策、理解政策、用好政策,切实提高新疆分院系统各单位的科研管理水平,提升科技资金合理有效配置能力。  

      会议邀请科技部国家风险开发事业中心原主任朱海雄和北京永恩力合会计师事务所注册会计师、科技部特聘财务专家刘运泽作专题报告。朱海雄主任长期参与国家科技经费政策的研究制定与管理工作,在科研项目预算编制、评估评审、财务验收与检查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和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会上,朱主任对《若干意见》文件的重点内容进行解读并对课题预算编制原则做进一步讲解。刘运泽老师详细介绍了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审计关注要点。 

      培训过程中,与会人员思路开阔,发言踊跃,现场气氛热烈。培训会达到了预期的实效。 

    新疆分院副院长董云社致开幕词

    新疆分院财务处处长刘非主持会议

    科技部国家风险开发事业中心原主任朱海雄作报告

    北京永恩力合会计师事务所注册会计师、科技部特聘财务专家刘运泽作报告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打印】【关闭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