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工作
    吴建国到网络中心调研工作
    2015年11月19日 13:20:00  来源: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1118日,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局长吴建国、副局长曹凝一行到网络中心进行调研。 

      网络中心主任廖方宇全面介绍了网络中心的发展历程、业务发展现状、在建基础设施以及面向“十三五”发展的思考。吴建国充分肯定了网络中心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以来进行的改革举措,并指出,网络中心是我院技术支撑体系中一支不可或缺的主力军,是保障我院网络信息安全、支撑科研信息化需求的一个重要平台,是我院服务社会大众的一个信息化服务窗口。他希望网络中心要面向新一轮改革,发挥新的作用;要加快中科院信息化大厦建设,将怀柔分中心建设纳入院统一规划。他表示,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将在院“十三五”创新平台建设、修购专项以及信息化基础设施运维等方面给予指导和支持。 

      廖方宇感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一直以来对网络中心的大力支持,并表示网络中心将通过不断改革创新,充分发挥在我院信息化支撑方面的不可替代作用,为我院“四个率先”做出贡献。 

        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各处领导、网络中心各职能处领导一同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打印】【关闭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