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工作
    科技数据资源整合与共享工程2015年课题总结交流会召开
    2015年11月03日 09:29:00  来源:信息化工作网    字体大小[]

            1029日至30日,中科院信息化专项“科技数据资源整合与共享工程”2015年课题工作总结交流会在武汉举行。承担数据工程课题任务的48家院属单位、100余位参会代表参加了会议。院条财局副局长曹凝、网络中心主任廖方宇、武汉植物园书记、副主任罗志强等领导以及评议专家组出席会议。

      40个课题依次汇报了2015年主要进展与成果、“十二五”期间完成的工作与主要成果等,并接受专家评议。会议还围绕科学数据库未来发展进行了研讨和交流,并对数据库课题验收工作提出了要求。

       曹凝副局长要求,各课题应严格对照任务书完成各项指标,重点关注数据的整合成效、关注数据的综合应用成效,关注推动科学数据整合共享工作的体制机制成效。对于“十三五”科学数据的发展,要依托我院相关基础,推动国家科学大数据中心建设;要突出“应用牵引,统筹兼顾”的思路,加强全院科学数据体系的顶层设计;要围绕我院重点工作开展部署,加强体制机制创新和政策研究,推动科学数据共享。

     

                                

      

打印】【关闭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