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工作
    中科院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2015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5年01月30日 09:25:00  来源:信息化工作网    字体大小[]

      127日,中国科学院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2015年第一次会议在院机关召开,中科院副秘书长谭铁牛出席会议,院条财局副局长曹凝、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周宏仁主持会议,咨询委员会专家、信息化工程承担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报告了2014年中科院信息化工作整体情况和2015年工作要点,汇报了中科院“十三五”信息化发展规划工作方案以及规划预研工作的进展情况。会议充分肯定了2014年中科院在推进“十二五”信息化发展规划深入实施、提升信息化成果应用水平、强化科研信息化战略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与会专家对“十三五”信息化发展规划工作方案及其预研工作情况进行了热烈研讨,并就规划的定位、框架、任务以及2015年信息化工作要点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谭铁牛对咨询委员会各位专家积极参与中科院信息化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专家对中科院信息化工作提出更多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制定面向未来五年的院级信息化发展规划是一项非常艰巨的任务,需要发挥各位专家的智力优势,共同为中科院“十三五信息化的发展出谋划策。最后,谭铁牛就“十三五规划的整体框架、工作安排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打印】【关闭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