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工作
    曹凝副局长一行调研核安全所信息化工作
    2014年10月24日 09:09:00  来源:信息化工作网    字体大小[]

      2014年10月14日,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副局长曹凝、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主任黄向阳、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副院长孟小峰、中科院信息化工作处处长陈明奇、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助理黎建辉等一行6人调研核安全所•FDS团队信息化工作并对院信息化数据库项目进行指导。

      曹凝副局长认真听取了核安全所•FDS团队信息化工作汇报,肯定了核安全所对信息化工作的高度重视与长期坚持,对已经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赞赏。

      参加项目监理的专家认真听取了核安全所承担的中科院科技数据资源整合与共享工程子项目“核能学科领域基础数据整合与集成应用”项目进展汇报并观看了系统演示,对于项目的实施提出不少宝贵建议。

      曹凝副局长一行还参观了核与辐射安全仿真综合实验平台与液态重金属回路与材料技术综合实验平台。

     

打印】【关闭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