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工作
    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曹凝一行调研网络中心
    2014年09月16日 12:04:00  来源: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9月15日,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副局长曹凝、信息化工作处处长陈明奇等一行调研网络中心,调研会由网络中心主任黄向阳主持,网络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陈浩,副主任、党委副书记韩华,副主任、纪委书记迟学斌以及科技处、超级计算中心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会。

      黄向阳做了题为“网络中心现状与发展思考”的报告。迟学斌汇报了我院超级计算环境发展情况,以及近期院批复成立的计算科学应用研究中心筹建进展情况。

      曹凝对网络中心信息化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网络中心在做好全院信息化支撑工作时,也要在科研信息化研究中发挥引领作用,并明确了当前信息化工作的重点,即组织我院“十二五”信息化规划的落实和“十三五”信息化规划的预研工作。要求网络中心以实现计算科学应用研究中心的可持续发展为目标,尽快完善中科院计算科学应用研究中心建设方案,进一步明确应用研究中心的建设目标、运行机制、人员安排、长期与近期工作计划等。

                    

打印】【关闭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