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工作
    《中国科学院信息化工作动态》编辑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2014年05月20日 17:06:00  来源:信息化工作网    字体大小[]

      2014519日,《中国科学院信息化工作动态》(以下简称“《动态》”)编辑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中国科学院机关召开。来自院机关各部门和院属单位的24位编委及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编委会主任、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副局长王凡主持。本次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除院机关主会场外,沈阳分院、上海分院、昆明分院和中国科技大学的编委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王凡副局长首先介绍了国家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新形势、我院信息化工作重点及此次召开《动态》编委会的相关背景及意义。院条财局信息化工作处郑晓欢向与会编委具体介绍了2014年全院信息化工作要点。网络中心期刊编辑部主任孔丽华重点汇报了《动态》2013年工作及2014年工作计划。 

      各位编委对《动态》的工作进行了认真审议,肯定了编辑部的工作,并积极地为《动态》的发展献计献策,就稿件来源、投稿激励机制、重点内容设置、发行推送方式、编委会交流互动等提出了宝贵建议,会议现场讨论十分热烈。 

      最后,王凡副局长对各位编委对我院信息化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位编委能继续为刊物组稿和后续发展贡献力量,并就《动态》的稿源重要方向、近期工作重点、宣传推送方式和编委会会议形式等提出了建议,希望在编委和专家的支持下,通过编辑部的努力,《动态》能更有力地发挥我院信息化工作宣传窗口和交流平台的作用,推动我院信息化工作。 

      此次会议还依照编委会章程对有相关岗位变动的委员进行了调整和增选。调整后编委会成员共30名,分别来自院机关各部门、分院、研究所、大学和支撑机构。 

    会议现场

打印】【关闭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