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工作
    中国科学院信息化工作总结会暨战略研讨会召开
    2014年01月13日 12:04:00  来源:信息化工作网    字体大小[]

      18日,中国科学院信息化工作总结会暨战略研讨会在京召开。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张亚平、副秘书长谭铁牛出席会议。会议由条财局副局长王凡主持。院条财局信息化工作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2013年院信息化工作总结及2014年工作要点、信息化宣传及信息化评估工作、2013年院信息化管理专项经费决算及2014年预算等工作议题,并讨论了院信息化下一步工作、2014年院信息化工作战略研究等有关工作。 

      谭铁牛副秘书长指出,院信息化工作要重视调查研究工作,针对问题和不足思考解决办法;要围绕国家重大关切如信息化如何提升国家治理能力等开展战略研究;要充分发挥信息化专家咨询委的咨询评议作用;要有力有效地推进实施“十二五”规划,并思考“十三五”信息化战略布局。 

      张亚平副院长充分肯定了2013年院信息化工作,并对2014年工作提出要求,信息化工作应及时应对并着力服务我院重大任务,如卓越创新中心,先导专项等;应根据不同学科的特点及发展情况服务特定科研需求;应兼顾院、分院、研究所的管理需求;应抓住当前发展机遇,以信息化手段助力我院“率先行动计划”。 

打印】【关闭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