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工作
    中科院“教育云”和网络安全保障与服务工程进展检查会召开
    2013年03月20日 11:50:00  来源:中科院信息化网站    字体大小[]

    3月14日,中科院信息办组织召开了“十二五”院“教育云”和网络安全保障与服务工程进展检查会。中科院副秘书长谭铁牛、院内外专家和监理专家参加会议,院信息办副主任廖方宇主持会议。

    项目承担单位的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进展及目前完成情况,院信息办及与会专家对项目建设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和讨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谭铁牛对各位专家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肯定了项目承担单位和项目组目前取得的成绩。谭铁牛指出,检查会的定位是让相关各方一起对项目的完成质量、经费的使用情况、问题、任务调整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考虑等进行系统的回顾、分析和评判。

    谭铁牛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第一,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形成的阶段性成果应及时投入应用和服务,要让全院职工实实在在感受到信息化带来的便利并受益;第二,要关注国家教育信息化工程,及时跟踪了解其内容与进展,力争成为国家教育信息化的“火车头”;第三;要对全院信息化安全保障做好顶层设计,要整体推进,不仅要加强项目组间的沟通协调,还要加强各个系统间的对接;第四,我院的信息化工作要做细、做扎实,要深入一线检查项目完成情况。院信息办要做好协调和监督。

打印】【关闭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