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首页 > 头条新闻

张涛副院长召开预算执行和盘活存量约谈视频会

  1130日,我院召开预算执行和盘活存量约谈视频会议,副院长张涛集体约谈了预算执行率较低或存量资金较大的20家单位的主要领导。 

  会上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局长郑晓年重申了2019年目标,即预算执行率达到97%和“收入不减,存量不增”,汇报了院将采取加奖加罚的措施,通报了约谈单位的基本情况。 

  20家单位逐一汇报了预算执行和盘活存量工作的具体情况、采取的措施,并明确了年底完成情况。张涛和条财局逐一进行分析并提出要求。 

  张涛在总结中指出:一是感谢各单位主要领导周末出席约谈会,对于所长未出席会议的单位,要把会议精神及时告知所长。二是全院实现年初预算执行和盘活存量目标形势严峻,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将目标压力分解下去,对于能够完成年底目标的应继续争取提高执行率,对于不能完成目标的单位要尽快召开所务会,制定具体举措,责任到项目,责任到人。三是各单位要利用好最后一个月的时间,多措并举提高预算执行率、盘活存量资金。对于目标完成不好的单位,院级项目明年将视情况予以缓拨。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实现今年年初预定目标。同时,要前瞻谋划,做好明年的计划安排。 

  院办公厅、学部局、前沿局、重任局和条财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约谈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