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汪克强为条财局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来源: 时间:2022-11-25

  1121日上午,条财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院党组成员、秘书长汪克强出席会议并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讲专题党课。 

  汪克强结合学习心得体会,从“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二十大的重要里程碑意义、“系统学习科技创新新部署新要求,准确把握我院在国家科技创新体系中的地位与作用”、“坚持学懂弄通做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领学。 

  汪克强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工作,讲政治、抓业务、守纪律、强作风、重服务,担当作为、团结奋斗,把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汪克强指出,二十大对新时代新征程下我国科技创新发展作了全面系统部署,对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出了一系列更高要求,条财局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巩固、发挥、发展好我院“三位一体”优势,进一步准确把握好、贯彻落实好我院新时期新形势下在国家创新体系中的定位,主动适应财政科技经费分配使用机制改革要求,不断优化创新资源配置、提升科技投入效能。 

  会议由条财局党支部负责人主持,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及其他职工列席会议。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