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条财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8-30

830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以下简称条财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汪克强出席并讲话。

会上,各处室分别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汇报了下半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汪克强对条财局上半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代表院党组对全局同志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关于下一阶段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夏季党组扩大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在总结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聚焦主责主业、突出重点难点,抓紧、抓实、抓细下半年各项工作,讲意义、重实效,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要加强督查督办,各级领导干部要担负起督查责任,每一位工作人员也要对所负责的工作负起督办责任,做到各项工作实现闭环管理。三是要以政治机关建设为统领,切实加强领导班子、职工队伍建设,调动干部积极性、提升工作精气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绩效意识、服务意识、廉政意识,用好用活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增强系统观念、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发扬钉钉子精神,坚持底线思维,聚焦主责主业,集中精力干成事、干好事,着力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效率,从而更好地完成院党组赋予的职责任务。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