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条财局党支部召开换届党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22-07-18

  2022年7月15日下午,经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批准,中科院条财局党支部召开换届党员大会。中科院党组成员、秘书长汪克强同志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本届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条财局党支部在过去的三年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贯彻落实院党组部署,以加强政治机关建设为主线,坚持“讲政治、抓业务、守纪律、强作风、重服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统筹做好资源配置与条件保障工作,为我院“十三五”收好关和“十四五”开好局提供有力支撑。报告分析了目前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并向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工作建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条财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讨论确定了支部委员分工。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