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条财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 时间:2021-08-27

826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以下简称条财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汪克强出席并讲话。全局工作人员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各处室分别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汇报了下半年工作思路与重点。与会人员围绕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汪克强对条财局上半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代表院党组对全局同志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关于下一阶段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第二,要认真学习贯彻2021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和侯院长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要坚持任务导向,扎实完成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注重解决工作中存在的深层次、根本性问题;坚持成果导向,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干出成效,产出成果。第三,要结合院机关政治巡视问题整改,围绕“讲政治、抓业务、守纪律、强作风、重服务”要求,进一步加强条财局的队伍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更好地完成院党组赋予的职责任务。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