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项目进展

    首页 > 基建项目进展

邓麦村秘书长带队检查冬季在施工程及实验室安全

  为保障冬季在建项目施工安全,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2019年12月27日,中科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副局长高军、总工程师袁伟带领安全检查组到化学所和声学所开展冬季在施工程及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声学所所长王小民,化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笃金、副所长黄仁权陪同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研究所关于在建工程项目施工现场管理和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现场检查了研究所实验室安全、建筑工地现场施工安全,与研究所管理人员和工程施工、监理单位人员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管理措施等情况。

  检查组对两个所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对工程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巡视值守、应急预案等具体问题给出了指导建议,要求加强各环节的安全隐患排查,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完工。

  院办公厅、条财局、北京分院等有关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施工现场安全

检查实验室安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