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项目进展

    首页 > 基建项目进展

“服务型基建信息系统建设及应用”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9年11月9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以下简称“院条财局”)在中科院广州分院召开了中科院院级科研项目“服务型基建信息系统建设及应用”项目验收会议。专家组由中科院条财局、中科院办公厅、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中科院海洋研究所、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广东省生态环境技术研究所等单位的7位专家组成,验收会由院条财局总工程师袁伟主持。

  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执行情况汇报,审阅了项目验收材料,认为该平台有效提升了用户的协同效率、减低了业务成本,将促进基建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专业化、集约化。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已完成任务书批复的工作内容,实现了建设目标,符合验收考核指标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服务型基建信息系统建设及应用”项目由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牵头,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联合承担,是中科院“十三五”基建管理信息化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目标是构建面向中国科学院组织架构体系内的智慧服务型基建管理信息系统,进一步提升我院基建项目管理信息化水平。

验收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