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项目进展

    首页 > 基建项目进展

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组织开展2019年度长春地区基建项目督导工作

  2019年11月5日,中国科学院2019年度基本建设项目督导工作在长春顺利开展。院条财局副局长高军出席督导会议,院条财局总工程师袁伟主持会议,长春分院院长甘建国致欢迎辞。

  高军指出,院条财局在总结以往工作经验基础上,不断改进基建督导工作方式,以分院系统为单位,将基建督导与人员培训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希望通过督导,能够指导研究所解决存在的实际问题。各建设单位在今后工作中应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抓牢项目建设关键环节,确保施工和资金使用安全,统筹协调工程进度和资金执行进度,推进工程建设过程顺利开展。

  根据工作安排,督导组听取了长春分院系统4个单位的基建工作汇报,查看了长春光机所“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项目工程现场,督导组向与会人员做了基建制度与廉政建设、基建项目合同管理、基建财务管理工作交流、建设项目实施阶段管理等方面的专题报告,对基建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与分析,督导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长春分院系统主管基建所领导、基建部门负责人、基建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了本次督导。

督导会议现场

查看十三五项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