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项目进展

    首页 > 基建项目进展

新疆分院修缮项目通过院条财局验收

  925日,院条财局组织由原基建局局长孔繁文等一行7人组成的验收组对新疆分院2018年度修缮项目进行验收。 

  会议由条财局基建工程管理处褚燕彬主持,新疆分院副院长张向军代表新疆分院对验收组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院条财局对新疆分院系统基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新疆分院通过实施修缮项目,对供水设备和智能控制系统进行改造,不仅改善了园区内供水保障安全问题,还保证科研设施安全、可靠运行。新疆分院将积极配合验收工作,通过验收提升分院基建工作管理水平和工作能力,更好地完成今后的基建项目实施。 

  会议听取分院修缮项目汇报,验收组按照验收要求分成建安、管理使用、财务、档案四个小组进行验收,并对供水蓄水池改造项目进行现场验收。 

  经认真讨论,验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整体执行良好,符合《中国科学院修缮项目管理实施细则》《中国科学院修缮购置专项资金管理实施细则》规定的验收条件,同意通过项目验收。 

                   

                                                                               会议现场

                   

                                                                             实地查看

 

附件: